G大头

特利迦世界十年后【5】危险临近

“不能让你过去!”德凯手持双重剑向雷德王挥砍而去,剑身砍在雷德王身上不仅未伤其分毫,反而发出阵阵金属碰撞的声音,震得德凯手掌虎口生疼。 

 

“不愧是雷德王,果然够硬!那便速战速决吧。”话毕,只见德凯身上涌现出七彩虹光,一道气浪从内到外竖着劈开了那七色光芒,一道浑身蓝银相间的身影出现,那正是德凯最强姿态——强劲型。 

 

只见德凯将手中盾牌化为剑刃,搭配双重剑使出最强一击,只是眨眼间便将雷德王收拾得干干净净。 

 

危机解决,场中人们欢呼雀跃。德凯也化为粒子逐渐消散,变回了其人间体——明日见奏大。 

 

奏大从一处隐蔽的地方探出头来,生怕被普通人发现自己的身份。 

 

突然,一只手从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真是好久没见了,奏大。” 

 

突如其来的问候下了奏大一惊,浑身打了个哆嗦。 

 

“吓我一跳,原来是剑悟前辈啊。”奏大往剑悟身后扫了一眼又在他身旁扫了一眼,却没看到小翼的身影,只看到了卡尔蜜拉焦急地环顾着四周似在寻找什么,随即问道:“你们是一起出来放松的么?怎么没看见小翼?” 

 

“小翼他……在刚刚的那场骚乱时走丢了……”卡尔蜜拉阴沉着脸说到,她感觉到心中隐隐有一种不安,促使着她想要快点找到小翼,随即焦急道:“别浪费时间了,当下是找到小翼要紧,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来到了地球,就离我们不远……” 

 

在剑悟一行人寻找小翼的同时小翼也在寻找着他们,“爸爸妈妈到底去哪了……”他跌跌撞撞走到了游乐园未开放的地方。突然只见前方一道诡异的白光闪过,这白光之中站着两道熟悉的身影。 

 

“爸爸妈妈!”小翼欣喜地朝那两道身影扑过去,但却感觉撞在了冰冷的钢铁上一般,这两人正是赶来地球的平行宇宙的特利迦与卡尔蜜拉,主世界卡尔蜜拉感知到的东西正是这两人。 

 

“别随便碰我们!”一旁的卡尔蜜拉将小翼拎起,作势要扔出去。 

 

“妈妈!”听到小翼呼喊声的卡尔蜜拉先是一愣,随即便将小翼缓缓放下,“小子,你在叫谁妈妈?”小翼一愣,用他那双大眼睛仔细的观察着卡尔蜜拉,虽然这是他的妈妈没错但又感觉哪里不一样。 

 

一旁的特利迦缓缓说道:“我想你应该也察觉到了吧,这孩子身上有你我的气息,这孩子说不定是这个平行宇宙中我们的孩子。” 

 

“这个宇宙中我们的孩子……?”卡尔蜜拉细细端详着小翼,双手在他脸上来回揉捏着,“这小屁孩怎么看都是个人类,怎么可能是你我的孩子?” 

 

“妈妈,疼……”小翼被捏得生疼,泪水在眼眶打转,好似快要流出一般。卡尔蜜拉虽觉得小翼是人类,但他身上属于卡尔蜜拉的那份气息又让她对小翼产生了一丝母爱,手刚想要抚摸小翼的脸颊时却被一发激光打断。 

 

“小翼!离他们远点!到爸爸这来!”就在平行时空的卡尔蜜拉快要摸到小翼之时剑悟等人赶到,双方随即扭打到一起。 

 

过程中主世界的卡尔蜜拉一把抓住小翼的手将他甩飞向了奏大,“小翼就拜托你了,带他离开,这里很危险!” 

 

奏大接过小翼道:“那你们小心。”说完便抱着小翼用最快的速度离开战场。 

 

平行宇宙的特利迦瞄了一眼奏大离开的方向道:“没想到还真是你们的孩子啊。”说完他便与平行宇宙的卡尔蜜拉化成了人形。 

 

剑悟与卡尔蜜拉看着眼前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两人,也是一惊,随即警惕道:“你们到底……” 

 

平行宇宙的特利迦淡淡道:“平行宇宙,我们是平行宇宙的你们,而你们也是平行宇宙的我们,危险临近,希望你们做好了准备。” 

 

“你说的危险难道是邪神?”剑悟依旧保持着警惕的姿势。 

 

平行宇宙的特利迦缓步靠近剑悟说道:“没错,邪神是希特拉姆吸收了我们宇宙的永恒核心后变化而来,我们的宇宙和其他多个平行宇宙都已经被侵蚀殆尽,本以为没希望干掉他了,直到来到这个宇宙感应到了永恒核心。” 

 

“你们也拥有永恒核心,这便是我们看到的希望。”一旁平行宇宙的卡尔蜜拉说道。 

 

平行宇宙的特利迦继续说道:“我们想与你们合作击败邪神希特拉姆夺回我们宇宙的永恒核心重塑我们的宇宙。” 

 

剑悟警惕终于放了下来,将枪收了起来道:“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回基地详谈吧。”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