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大头

【剑悟(特利迦)×卡尔蜜拉】特利迦奥特曼19集结尾脑补

        特利迦与迪迦一同击败基里艾洛德之后,剑悟回到了地面,一路小跑来到光国与结名所在的建筑物内,看到他们剑悟先是问道:“你们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光国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道:“我们没事,反而是你,连着打了两场恶战,辛苦你了。我们先回基地吧。”

         晚上,纳斯迪斯号彰人实验室内。“剑悟你有什么心事吗?一直心不在焉的样子。”结名关心地问到。彰人也看向了剑悟,问道:“怎么了?有心事?说出来让我们来看看能不能帮你解决。”剑悟支支吾吾地说道:“其实……今天傍晚和卡尔蜜拉对上的那场战斗,我……心软了……”

       “咳咳……等等你说什么?心软了?!”正在喝水的彰人差点被呛到,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剑悟在那场战斗中心软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一下子就心软了,看到卡尔蜜拉哭泣的样子我心里就……很难受……”剑悟回想着当时的情景说到。结名也回想着当时的情况说道:“当时的情况剑悟确实没下杀手,明明很多次都能……”没等结名说完剑悟就打断道:“我想可能我当时还在受到基里艾洛德人的脑波干扰吧,对了,时候也不早了,你们也赶紧休息吧,我先回去了。”

         海底黑暗三人组营地,“为什么……为什么他没下死手……明明是那么讨厌的一个人类,却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还有那句话……”卡尔蜜拉一个人坐在岩石上想着。她捂住了不断往外渗血的伤口,静静地思考着:“难道……那个人类,剑悟他……不会的,这不可能!他怎么可能会是特利迦!”虽然卡尔蜜拉心里这样想着,但那种熟悉的感觉绝对不会错!

         “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的吧,剑悟……”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